到了坦尚尼亞,一定要看野生動物。主角當然是我最愛的長頸鹿, 亦是他們的國家代表動物Miss Tanzania~

IMG_3898

同行的德國朋友選了一家德國旅行社Macho Porini的兩天團--Tarangire National Park 和 Ngorongoro National Park。導遊都說德文夾雜一點點英語,朋友幫忙翻譯,問題都不大。

這一次行程主要是去Ngorongoro National Park,但老闆知道我想要去看長頸鹿,所以才安排了其中一天到Tarangire National Park。但其實這也很值得去。

大約早上七點由Arusha 出發,中午以前就到了Tarangire National Park。只差犀牛,其他的Big 5到動物都可以看到。一般大家所說的非洲Big 5是獅子,象,犀牛,豹,水牛。

導遊一直說,大動物很容易找,所以沿途我們都著眼於小動物,像小鳥,等等。可惜,小動物跑太快,都不太抱拍得出來。

這國家公園的其中一個特色是可以看到不同的動物共融。IMG_3711

麵包樹也是特色之一。

IMG_3871

IMG_3824

IMG_3875

據說班馬因為保安理由都習慣對著站,那就可以形成無死角的角度去觀察敵人。

IMG_3835

IMG_3801

IMG_3868

IMG_3822

跟肯尼亞的國家公園不一樣,這邊都會有乾淨的洗手間跟吃午餐的地方。當然,畢竟是在國家公園吧,要小心有Babu搶食的情況但。我們的導遊超好的,生怕我們不夠時間看動物,所以,我們都在車上吃吃點心作午餐。

IMG_3774

 

所有的行程完了,回港後,才發現原來之前當志工認識的坦尚尼亞朋友是當導遊的。早知道就先找他當導遊。所以大家去坦尚尼亞都可以找他介紹行程旅館當導遊

GoodLucky

Phone number +2550654356237

Email adress: goodluckytarimo@yahoo.com and goodluckydidas@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