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包蜜香紅茶,一整天心情變超級好的。哈哈,是我太容易被感動嗎?

今天,剛好經過了公司的Pantry,看到了一大盒突丌的東東,好奇一看!哇啦啦啦,原來是台灣的蜜香紅茶耶!據說是有同事去台灣買回來的伴手禮。

2015-01-07-18-26-23_deco  

 

記得兩個月前去台東鐵花村,朋友特地點了一杯蜜香紅茶,說是這一帶的特產!

2015-01-07-18-28-32_deco   

就單單喝了幾口就愛上了。淡淡的紅茶味,配著清甜的蜂蜜。還有,在寧靜慢步調的台東鐵花村草地上。非常愜意。

 2015-01-07-18-27-02_deco  

真的很想要買回家,可惜,這一次的行程有點太趕,找了好幾家也沒有找到~ 就這樣帶著淡淡的遺憾回香港啦。

沒有想到,今天我卻可以意外地嚐回這台灣的味道!

 

結果,就上網查了一下,可以自己加蜂蜜在紅茶調配這一樣味道嗎?才驚訝地發現?蜜香紅茶沒有蜜?

原來茶的蜜香味是來自於小葉綠蟬。   因為一次意外,茶農沒有在茶葉噴灑農藥,結果茶葉都被小葉綠蟬咬得很醜,不能做成烏龍,只好做紅茶。結果發現,茶居然有蜜香味!

所以說,大自然真的滿神奇。一隻小蟲,居然是淡淡蜜香的來源。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