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上電視~~~~ 

到部落當志工,付出汗水,找回熱情,很值得!剛剛六月,快閃去參加台灣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一起月桃都歷,真的很拼!下班後趕去搭飛機,完成工作假期後,又趕上隔天早上六點的飛機,回港繼續上班。

工作假期(在香港,叫工作營Workcamp,或義工旅行),的確是有一種魔力,會想要一直參加下去。偷偷說,每次離開時,真的都萬分不捨,都忍不住淚崩。沒有參加過的人,都不會明白,為甚麼志工們要貼錢買難受,何不舒舒服服去泡湯,吹冷氣?

一次又一次被大家的熱情所溶化,我對這體驗模式上癮啦。雖然說是要落手落腳地幫忙,有時候更要在大太陽下工作,但得到的一定會比付出的多。有別於一般流水式的參觀,到景點打打卡,部落志工,為著我們的到來,事前準備了很多,無私的作分享。透過相處,可以更認識裡面獨有的文化和故事。這幾天不再分你我,大家都以夥伴相稱,真誠相處!記得最後一天,筱帆姐叫我們要記得Torik都歷部落。

真的都不會忘記這麼美的風景,家人,夥伴,這幾天謝謝大家的照顧。Aray(阿美語:謝謝)!讓我們感受到城市中已消失的熱情!雖然有汗水付出,但也有放鬆!是一種新的体驗!

最後,原諒我的素顏,上鏡頭不好看,但這才是最真的我,分享的都是我最真的感受~~~反正這不是走美女路線,應該沒差吧,自我安慰說。

----------------------------------------------------------------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Blog: http://fionmeit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