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窮遊的旅人,當地物價水平會直接影響所需旅費。這個數據圖以地圖方式展示,非常簡單鮮明。大家出發前,可以參考看看。

但在細閱圖表時,不禁把目光放到非洲,發現有蠻大一塊的灰色地區因政局不穩定或戰亂而未被評級。原來和平不是必然的。我又多明白了,為甚麼坦尚尼亞人面對不公義的欺壓,也不會反抗?真的只有和平的環境,國民才有機會用知識改變命運。


THE COST OF LIVING EVERYWHERE IN THE WORLD IN A SINGLE, AWESOME INFOGRAPHIC
http://matadornetwork.com/life/the-cost-of-living-in-every-country-in-the-world-in-a-single-awesome-infographic/

有興趣的可以讚好我的FB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arrow
arrow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