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距離我去澳洲的日子,剩下一個月。

前兩日,媽媽敲了敲我的房門
媽:我可以進來坐嗎?
我:(印象中,媽從來沒有這樣過),可以,坐吧(連忙,收拾一下地方)
媽:這幾年,你在家的日子愈來愈少

然後,跟媽媽來了個觸膝長談

有點不捨得這個家,
小時候,討厭這個家,覺得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這個家,
慢慢地,學會了原諒和寬恕
慢慢地,認識了羅生,知道了何為孝順
再慢慢地,明白了生命的脆弱
再慢慢地,認識了Elinson,明白了家的重要
註:Elinson= 2 lin 神,係2郎神的朋友

這一刻,確是有點不捨得離開
爸爸媽媽,年幾這大了,
我怕,有一天失去了他們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