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急症記】

 

這個故事很長,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記。

 

唯有由兩個月前,開始講起。
因為全澳洲的backpacker都會很想去sydney誇年。
但比較好的住宿,在九月的時候都已經full晒。
所以在十一月時,還能找到住宿,所以,就想也不想就訂了。

 

到了sydney的那間hostel,還感覺良好。
之後,sydney 的朋友說那間HOSTEL有bed bug..
但所有住宿都滿了,根本沒法搬走。

 

幾天後,開始被咬,可能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我一咬,就很腫。腫得很可怕,每個人看到都很怕。
但每次都一日就消腫。
但後來換了睡爸爸的床,就沒再被咬。

 

直到前日,又再被咬,咬了手背,不停地腫,腫到皮膚有爆開的感覺。
手不能垂直,因為垂直就會把血衝到手指頭。皮膚的感覺就會更強烈。
當然,手指也腫到不能動。連杯都拿不住

 

Photobucket

 

所以,去chemist買藥,連店員也嚇到。
一晚後,還沒有好轉,而且更腫。
手腫到,怎樣放都有爆開的感覺。
所以,決定去醫院。

 

醫生看到了,也嚇到。
不停地摸我的手。

 

放心,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雖然,還有點腫,但起碼手指能動。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