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 急症記---番外篇】

 

我的第一次被咬,是在急症之前的約一星期。
爸爸也有被咬,但偏偏我咬的,就超嚴重。

 

Photobucket

 


超癢,超腫。。。。 好痛苦,痛苦到 要去食 Pepper Lunch 慰勞自己。
對,就是,香港跟台灣都有既那一間。超好味的鐵板。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而第二次,就更嚴重。要看急症。
哈哈,見醫生前,要先見護士。
這個護士,超搞笑,問我『你確定你只有手腫?你的臉真的沒腫?』
我答『沒有呀,真的沒有。』
她還要質疑我問:『are you sure?』
無奈,我的手已經很痛,請不要再說冷笑話。。。。
我認,我的臉是有點大,但不 至於這個地步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小記』之前我有另一個朋友,在perth 看醫生時,醫生 究然要上網google一下。這邊的醫務人員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