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Bondi Beach】

 

很多人都說,去bondi要坐火車再轉bus...
但其實,在Hyde Park,坐380就可直達,超方便。

 

在聖誕節這種大日子。
我要去看聖誕老人 衝浪,小時候 看電視,就已經發現 聖誕老人 會在 澳洲衝浪。
我要去看,但 從來 都不知道 他是會在 哪個沙灘 衝的。
那我便隨便去一個。試下看不看到。

 

一去到,就看到一大堆,很有聖誕氣氛的泳客。

Photobucket

多到整個沙灘都是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然不少得,身材好的比堅尼姐姐啦。

 

Photobucket

 

來到澳洲,想不到會看到比卡超 賣雪糕。真新奇

 

Photobucket 

 

哈哈,最後,我真的看到聖誕老人在衝浪。
但我的反應太慢了,當我衝過去時,聖誕老人說,他已經衝完了。
超無奈。他說,因為他的褲子濕了,太重,不停地甩。
所以,不會再衝了。無奈。
結果,無跟衝浪中的聖誕老人影相。

 

Photobucket

 

在聖誕節,抬頭看見了 耶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好笑,有沙灘旁就有個泳池。
人家說,大浪時,海水會衝入泳池。

 

Photobucket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