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Brisbane附近的牛肉工廠】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早上,看到背包客棧上剛有人post 了牛肉廠的資訊。
所以,馬上打電話給 上面的聯絡人,然後再得到了中介的電話。
很奇怪的,Brisbane附近的牛肉廠,在Brisbane已經有一大堆人在等。
不知為何,這次會在Sydney招人,在Sydney體檢。

但因為這個時候,工作很難找。
所以,想也沒想就去了。
去了一間在Auburn車站附近的大陸中介。
很好笑,一上到去,就要先等,等老闆回來。
結果,半小時後,就看到了剛買完菜回來的中介女老闆。
然後,老闆一直在講電話,然後我們又要等。
在等等等,然後,有另外兩個也是背包客的女生上來應徵。
但她們是前幾天就聯係好了,確定了有工作才過來的。
然後,老闆叫我們留資料,一邊留,他又在講電話。
結果,跟我們說一句後,就再打一個call
超無奈的。

但中介說,現在只缺男的,女的不請。
我說不要緊,我男朋友可以先做,我可以等,沒關係。
她又說要等,老闆回覆,叫我們先去食飯。
結果,回來後,她說現在男的又不缺。
結果,只有那兩個女生有工作,但她們要簽一些奇怪的合同。
就是,三個月內,不論甚麼原因不幹了,都要賠一星期的工錢。

其實,中途我已經覺得很奇怪。
大家都知現在backpackers.com.tw的力量有多大啦,為甚麼,發文了一段時間。
我們在中介公司等了四個小時,其間一個背包客也沒來應徵。
結果,我回家爬文了,這個發文的David是有問題的。
他所介紹的,有些會不發,薪水。
有些,很快就被『莫需有』的理由fire了,結果,要背包客賠錢。
幸好,他沒請我們,不然,我們就被騙了。

 

 

 

『小記』我個人認為,凡是肉廠的工作,薪水太低(低過$15 per hour)
最好都不要做。
因為感染的風險很高。
還有,要打針,一定要先打針,才工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