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2009.01.06—再戰Bondi Beach

 

 

 

Photobucket

 

 

 

因為阿達說,Manly不太值得去。
所以,我們一堆香港人,打算去Bondi了。

 

加上,我上次去都沒下水,這次,我一定去下水。
因為這邊的浪有點大,被浪衝衝衝,應該很舒服。


這次,海灘上的人,依然超多。
我想,應該每天都有超多人的。

這次,如常的看到了 身材超惹火的比堅尼女郎。

 

Photobucket

我想是因為太『騎呢』了,所以被雜誌mad cat拍了照。
但他們說會2010年才會登出來,天啊,那我就唯有二簽才能看到吧。

 

Photobucket

這次,下了水,被浪衝衝衝,真的超舒服。
浪有時會大到站不穩。
想不到不懂游水的我,也可以這樣衝衝衝。讚。

哈哈,撿了一條 纏我腳 的海草上岸當 圍巾。

 

Photobucket

 


『小記』很多人會坐火車,再轉公車去Bondi
但其實,有Hyde Park旁邊就有公車380, 333直到了,約Aud$3.2, 而且比較便宜。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