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Darling Harbour

 

 之前,看過其他背包客的部落格說Darling Harbour的夜景超美。
所以,我分別早上跟晚上都有去。

Darling Harbour
City走過去,約十五分鐘。不遠。
Darling Harbour
由很多噴水池,很特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澳洲是個很Dry的國家,很多時,都會對local familywater restriction.

 

例如,Adelaide City中的噴水池不能天天都開,因為要省水。
Perth
的家庭,不能每天都為花園澆水,只有某幾天才可。
Darling Harbour的噴水池很多,而且天天開,大城市果然不同。
水池都很大,很多小朋友都會在噴水池中穿著泳衣玩水。=.=”

 

 

 

不只有噴水池,連merry-go-round都有~

 

 

 

Photobucket

 

 

 

而我覺得在Darling Harbour旁的商場HarbourSide亦很好逛。
裡面有間精品店,很多得意的精品。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而夜景方面,我個人就覺得很普通。
可能是看香港的夜景看得太多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逛完了Darling Harbour,就可以去Star City賭場。

 

Photobucket

當然,跟其他澳洲的賭場一樣,有免費的飲料,coffee/tea/soft drink
但都要先辦卡才有。
我覺得這個賭場很大,很美,連魚缸都有。勁。

 

但跟澳門的是沒法比。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