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工作-- McDonald 的工作面試】

 

 

 

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到了面試的日子了。

 

之前,聽另一個之前在這一間麥當勞打工的香港女生打聽過。
這一間的經理超harsh,雖然只是廚房的工作,但都要英文超好。
之前,有個台灣女生,一直不被這個經理錄用。
今日,一進店,就覺得超奇怪。
裡面廚房一堆人,但只有一個收銀的。
而收銀的,年幾小得誇張,我猜只有十三四歲。
從未見過這麼少的店員。
終於有幸見到這一位奇怪的經理。
好搞笑,問長問短的。
他要求我要買一雙在廚房工作的黑皮鞋,居然說我的Dr. Martin皮鞋太滑。
實在太好笑了。如果Dr. Martin也會滑,我也不知道該買那個品牌好了。
結果,下午收到電話,說明天填表,之後等一星期才試工,試2shifts
但無錢的,這麼大的快餐店,也會這樣。
真好笑。

 

 

 

『小記』這份工作是在麥當勞的網頁申請的。
www.getwhereiwant.com.au
每次只能申請三間麥當勞,但可以申請無限次。
所以,這樣,就可以申請到全澳的麥當勞,好方便。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