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紅燈區King’s Cross

 

 

 

King’s CrossSydney的紅燈區。
有很多背包客覺得冶安不好,不敢去。
但我想的卻有點相反,紅燈區,不是每個city都有,不去有點可惜。
而且,紅燈區裡面,人應該比較多,冶安應該不會比人少的地方差。
果然,我沒錯,我覺得King’s Cross,只要兩三個人結伴去就不危險了。

 

King’s CrossCity走過去約15 mins就到了。

 

不遠,走過了那個可口可樂的燈牌,就到了。

 


King’s Cross

,我去了三次。
哈哈,第一次去探路~
發現了這個 與 世界各地 城市的距離的牌。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第二次,就去看鋼管舞,超不快的經驗。

 

我們看的是Snowgirls,超騙錢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那個人開價是AUD$25, 我們殺到 女生免費,男生AUD$15~
結果,進去了,就 那些鋼管女都是有穿的,三點式。
要再付錢,AUD$20,她才會脫 ,但脫的時候只會脫給付錢那個人看。
而且 只有四個女郎,每十五分鐘換一個。有點悶。

 

 

 

第三次,去的叫Strippers, 由開價的AUD$25殺到AUD$10
但今次比較物有所值,因為可以B.Y.O.
就是Bring Your Own的酒,不用在那邊買貴的。
而且女郎都ok, 而且是真的全脫。
比之前那次看的值得。

 

 

 

『小記』King’s Cross的脫衣舞質素比較參次。
所以進去前要問清楚,是否全脫,是付了費才脫。
還是不用付就脫。而且有小費嗎?
還有,記得殺價,不要傻乎乎的就付正價AUD$25

 

還有,要準備零的,因為他不會找錢,會直接說是小費。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