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次因為
Suki的澳洲朋友Vodka住在Wollongong
所以,才有機會免費同遊Wollongong

Wollongong
Sydney 約一個半小時車程。

景點一, lookou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個lookout是可以看到Wollongong全貌的。
可能是之前看過太多lookout,所以覺得這一個有點一般。

Vodka
說,Wollongong以前採礦的,他也在那邊做過礦工。
但後來被fire了。無奈。

 

景點二,Wollongong海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邊的水很清,我覺得在Sydney附近有這麼清的水,很難得。
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這邊Snorkeling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Vodka說,這邊二十年前,水更清,以前海灘上遍怖貝殼。
但這十年,這邊太旅遊化,貝殼都被遊客拿走了。
我們這些城市人覺得聞到一陣海水味是很舒服的事。
Vodka說,真正乾淨的海是沒有味道的。

 

景點三,地道澳洲人的家。

Photobucket

因為Vodka的興趣是拍短片,所以他家裡會出現各式的道具。
包括,用紙皮做的假館材。

 

 
Photobucket

 

他很好客,不停做菜給我們吃。
把我們都撐得很飽。

由於VodkaVegetarian,所以,他的花園都種了各式各樣的瓜菜。
但他說,現在的商人,把瓜菜的基因改了,令人們即使有種子,也沒法在家種。
想的也是,如果我是商人,我也不想我辛苦研究改良的品種,這麼容易被人拿到。
所以,人們家裡都要找那種 古老種子 去種。

Photobucket

他說他很辛苦找來的。真的,他的黃瓜真的比較甜。

 

 

 

景點四,Waterfalls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邊的Waterfalls我覺得不錯。
很美,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很久也沒下雨,水不多。
但我覺得真的很美。
如果水多,一定會很美。

有瀑布附近的水都很清,我們可以找到青蛙啊。

 

 

 

『小記』

 

這次,我可以看到澳洲人對大自然的那份執著。
每次,Vodka看到土地上有垃圾,他都會很氣。
看到其他破壞環境的事,他都會說,現在的人對環境破壞太多了。
他說,他這十幾年,看著人們怎樣對環境破壞的影響。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