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Sydney
City 主要是George Street.
有免費的Shuttle Bus555行走George Street Opera House.
555 只會在 weekdays 15:30weekends 17:00前行走。
所以,要小心。
但其實CBD(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一點都不大,不用一小時就可走完。

city 裡有單軌電車Monorail行走。

Photobucket

感覺上,跟這個city很不搭,因為明顯地是後期硬加上去的。
building的距離 貼得很誇張。


我覺得這個city 的路牌都很可愛。有點搞笑,要猜一下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town hall在晚上的時候,,
會投影一些圖案上去,很醜。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而當有大型活動時,就會有騎警出動。
其實,我不明白騎警的作用。
我只知道,騎警的馬留下的馬糞很臭。


Photobucket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