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在麥當勞試工】

 

Photobucket

 

來到了Emerald的第七天,即是interview完的第七天了。
自從interview完後,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等,等,等。
因為這個衰老闆說,我們會有兩天的試工,而試工是不會付錢的。
但他一直沒告訴我,何時試天,所以,只好等。
等了一星期,昨晨,再強調,是昨晨,六時。
終於收到電話說今晨五時,試工。沒薪水的。
大叫,早上六時打電話過來,一點都不considerate。
幸好,這幾天無關電話。

今天,到了,試工,試了八小時。
累死了。一直在廚房工作。
笨笨地,被油,彈到,有次,彈到眼。
幸好,那油不是太熱,所以ok....合眼幾秒就ok.

期待兩日後,正式上班,我要錢啊。

哈哈,這些小小的熱油是難不到我的啊。
放馬過來吧,我不會怕你的。

 

『後記』:最後,我們真的得到了這份工作,可惜的是我們提出了離職後,也沒有收回第一天試工的薪水。

在澳洲政府官網看到試工是不合法的。

所以,我們也試著跟政府投訴,沒想到能政府人員都超級好,怕我們不明白,找來了廣東話的翻釋。

結果,我們當然能拿到我們應得的薪水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