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會有一段日子不能上網,哭

回到perth的第三天就找到工作了。
是在一間蔬菜工廠工作。

到目前為止,已經,工作了一天。
我負責的就是幫水果削皮。
一天幫很多很多個水果削皮,例如,蜜瓜,哈蜜瓜,橙,鳳梨。

在香港時,總覺得幫鳳梨去釘是一件難事,每次都是多付幾塊,給賣水果的『靚仔』,叫他去釘。
哈哈,我之後可以省下這些錢啦,因為,我已經學懂去釘啦,哈哈。

今日,就會搬去share house,不能再每日上網了。
之前的部落格,還未update,完,就不能再上網了。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