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Perth--Belmont Forum二手市場

Photobucket

因為新工作要騎腳踏車上班,所以要去找尋一下二手市場。& lt;br>因為Share House的屋主,有提供腳踏車,所以只需去買安全帽就可以了。
澳洲沒安全帽,就不能騎車,否則罰好重啊。

這個二手市場很好找,坐train到Oats Street,再轉99號公車就到。好方便。
這個market,星期日上午才有,不能錯過啊。
裡面,所有你想到,及從未想過可以賣的東東都有。

Oats Street 車站對開的公車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跟我一起去的台灣朋友,Edgar&Athen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所有東東,都好便宜,記得要殺價啊。
腳踏車,AUD$30,就有交易了。
而我買的安全帽,正常要AUD$2,但因為有少少爛掉,老闆就送我了。

Athena,買了兩個鍋子,一隻杯,一本筆記本,只要AUD$7,超開心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