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2008.09.30---Perth--食

【日本食物】

在香港,日本菜都很貴。
所以,相對地,在澳洲的日本菜,就相對地,很便宜了。

驚人的發現,原來下午茶時間,
到Perth City 的MYER斜對面,有information center對出的商場中的food court~
吃了一個炸雞飯,只需AUD$5.5~
好miss日本菜的感覺。好好味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一日,經過了,YHA附近的轉角的TAKKA。
發現魚生飯只需 AUD$6.5,好想食啊。
比香港還便宜。
飯來了,才知道,原來這裡的魚生飯只有五塊刺生,而不是,香港的飯上都滿怖魚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珍珠奶茶】

台灣人都說香港的珍珠奶茶,不夠正宗。
我猜,柏斯有很多台灣人,應該比較正宗嘛。
我見街上常常有人喝,應該是很好喝嘛。AUD$5一杯,很貴。
結果,一點也不好喝,但好新奇啊,珍珠可以選味道。
我選了珍珠裡有夾紅豆。

最後,問一問台灣人,結果也是不正宗。
浪費了 AUD$5~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