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澳洲--Perth

【機楊】
& lt;br>經過了一輪瘋狂回港拍畢業照後,再次回到澳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次,去到香港機場,發現,聖誕節的裝飾
原來一個月後,就是聖誕了。
今年,我將會在悉尼過一個『熱辣辣』聖誕。
希望會見到大肚腩聖誕老人先生游水啦。嘻嘻~~
會在悉尼過聖誕的朋友,可以聯絡我一起去玩。
My Tel :(OPTUS) 0432367141

走過這條路後,我又去到一個dream home--O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