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ydney真的有很多Korean,所以覺得這邊的Korean餐廳也應該比較正宗。
所以,這次去了朋友介紹的BBQ CIty
BBQ CIty
World Tower對面,
即是 George Street 三隻猴子酒吧對面的Hungry’s Jack的那個轉角轉進去。

Photobucket

 

今次試了一個牛肉石鍋飯AUD$12
我覺得石鍋飯只是一般,跟香港的沒差。

Photobucket

 


一個香辣墨魚年糕Hot Pot AUD$29
哈哈,那個年糕Hot Pot原來超大的,大到我想三至四個人食都夠。

 

這個年糕,雖然有點辣,但真的很好味。
年糕好Q,而配菜也多,得夠飽。

 

 

 

Side Dishes也是無限免費拱應的。

 

Photobucket

但我們只有兩個,所以我們唯有take-away~take-awaybox也是免費的。
超好。

 

 

 

我在想,如果這一定餐廳是中國人開的話,Take-awaybox不會免費。
Side Dishes
不會無限免費提烘。
感覺上,Korean比中國人有良心。
作為中國人,我感到有點shame……. 無奈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