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 Hsieh找到了,和老公George Young結婚了!在南極拍攝的甜蜜婚紗照,在企鵝的見證下,倆人舉著「Just Married」的牌子,閃瞎網友。

 

圖自:Janet Hsieh的Facebook

10968553_10152691318407183_1819836515395819951_n  

 

也許這是每個獨遊女孩的夢—找到一個可以一同冒險的旅伴和知己。在特別的地方,拍下一張張畢生難忘婚照。

 

在一些人眼裡,總覺得女生獨遊是在玩命。如果這個人是疼愛你,但又卻是平凡的「他」呢?

 

「他」覺得女生應該安安份份留在家裡,旅遊可免則免,即使是跟朋友去也不好。開始的時候你也許以為自己可以一輩子這樣,因為愛。但日子久了,開始覺得現在的只是硬要套在普通人眼裡的自己,一點也不開心,真正的自己卻漸漸消失了……

 

終於有一刻,爆發了,任性去跑了去北韓,自然而然,她就失去了他!雖然覺得很可惜,但這也叫她更了解自己,更了解那種不去會死的狀態。

 

總覺得每個獨遊女生,背後一定是有特別的人或事,令她更愛自己,更堅強!

 

我的或許就是那個「他」,妳呢?妳會否也盼望找到那個可一同冒險的「他」?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