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已經回國一年多了。
這一年經歷了許多,工作上的不如意。
曾經經歷一段心情很壞的時期,開始忘記背包客的那種冒險精神,那種不怕死,硬闖的精神。
我已經忘記了自己曾經也是個背包客,把那些經歷都放在腦袋裡的深深處。

直到,有位同事,快要出發到澳洲工作假期了。
令我再次記起我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每次想起澳洲遇過的每件事,每個人,到過的每個地方。
每次想起,都會有種莫明的幸福。

今日,番到自己兩年多前,出發前寫的網誌。
不禁哭了~
是時候,要找回背包客的精神,雖然不知道下一站會是哪裡,但我不怕,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天無絕人之路,不會自怨自艾,會努力做好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雖然,終有一日,要回到現實世界,但我不怕。

特別鳴謝,同事祖藍,要不然,我不會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幸福的回憶,再次在腦海中run一遍。

希望所有背包客也要享受每一天旅遊的日子。
Good day, ma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