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年@Sydney Botanic Garden

 

 Photobucket

 

 

 

Sydney 過年是 每個 Backpacker都想做的事。
看到 以 歌劇院 和大橋 背景的煙火。


所以,要等得辛苦一點也值得。

網路上,台灣人約了五點鐘就到Botanic Garden排隊。
所以,我們這群懶惰的香港人也約了七點鐘。

當我們到了,發現人已經有點多,但還ok.

 

 

 

Photobucket 

突然,人群開始動了,然後,無奈的事發生了。
就是,我們被後面的一大大大大堆人插隊了。

 


Photobucket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排隊一點也不好受。

 

 

 

等到大約十二點,我們終於到了。
有個好位。
我們進入了一個 只准 三千人 進的區。
所以,大家都有個picnic area,而不會人濟人。
也麼,大家都不會那麼容易中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公園 也有人數限制,二萬人。
所以,整個公園也不會太濟,大家都有一定的活動空間

 

 

 

很好笑,亞洲人都會選 樹下的地方。

 

Photobucket

而外國人,都選可以曬太陽的地方。穿著比堅尼曬。

 

Photobucket

 

 

 

很誇張,我沒看過這麼多 流動廁所 在一起。

 

Photobucket

其間,天空上不停會有很多廣告。
我很 喜歡這種用飛機畫既雲。

 

 Photobucket

 

 

 

中午,黃昏,夜晚 的Opera House + Harbor Bridge,超美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次的重點,煙火。。。。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震撼,很美很美,是我 看過最美的。
只是,有點 時間太短。只有十分鐘。

好搞笑,我們 在公園 遇上了德國的室友。
大家都許下了一個奇怪的願望。
No Bed Bug….
我真的很討厭 Bed Bug, 很煩。。。討厭被咬。

 

 

 

例數之後的街道。

 

Photobucket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