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宿--City Central Backpacker=Bedbugger】

 

Photobucket

 

千萬不要住這間。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之前因為聖誕跟誇年訂不到住宿,才被逼住這間。
這一間雖然便宜,但有bed bug,真的不能住。
雖然表面上,一切都不錯,但bed bug超嚴重,嚴重到我要看急症。
花了AUD$100看急症,一點都不值得。

 

每天都有無數的人,包括外國人去投訴有bed bug...
而receptionist做的只是噴噴殺蟲水。bed bug住了很久已經有抗藥性。
一點都不能把牠們殺死。

 

我向老闆投訴時,他還說,房間早已消毒。
bed bug是人們去海灘時帶入去的。
白癡,難道這麼多間hostel,只有這一家的人有去海灘。
而且,不同床位,不同房間的人也有被咬。
我不相信是人的問題。

 

而且,長期廚房一直超髒,每天都有一坨flies.
髒到不能接受。

Photobucket     


 

有興趣的可以like我的粉絲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你的like,就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