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就是我工作的麥當勞。 一間很小的麥當勞。



Photobucket


好,開始進入廚房重地。

對,這只是一部分的廚房,但廚房真的很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工作的第一個星期,我真的超不開心。

因為 我覺得 我負責的東東實在太多。

我無可能 可以 完成。

而如果我 無法完成,經理又會說我做得太慢。

而 其他同事,又很少幫忙。

有一次,有一個 很色 的 晚班同事,對,我是上早班的。

想要幫我,因為我那天 才剛學 做漢堡,

然後,馬上 被經理說,這是我的工作,他不可以幫忙。

呆了。

真的很 傷心,常常都會在想 ,不如不幹了。

但爸爸說,晚班的同事 跟經理都比較好。

所以,我也想掉去晚班。

但晚班的工時很少,但做得開心最重要。


負責closing的我~




Photobucket



七十年代風的baby chair.........




Photobucke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

 

無雀的腳仔。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雀的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